close
從2007年11月1日起至今2008年3月29日,已經有好一段日子.咻的一聲~5月大考要到了,這幾個月在幹嘛呢?
1.讀書
有可能嗎?有啦!一開始有...
2.禁網
有可能嗎?有啦!一開始有...
3.努力
有可能嗎?有啦!一開始有...
有句廣告名言,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其實大家都知道是來自於惰性.
有時候蠻討厭自己的,說到的都沒做到,唯一讓我比較驕傲的是我不常遲到...
5月17~18大考...考的到好學校嗎?
ㄚ災!
有人問我是否真的拋棄網路?!
我的回答是,考慮當中,因為都花了5年時間在網路上...所以架站等等都還是有可能,當然我也決定要把主要的部落格放在這,就跟當時一樣.
其一是因為歉意,原因...密
其二是因為崇拜,原因...哇~原來這是我崇拜的網友之一"老貓"的旗下公司之一...沒記錯的話,我脫離好久
但是唯一會改變的是風格
以前太宅了...
我要為我以前做的壞事道歉...
所以...新的一年(都要4月了)
我許下的其中幾個願望
1.改過自新
2.變型男
3.養好身體
4.改掉不該有的習慣
就看看在我考上大專時,可以做到哪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